close

台北炎熱的街道上,一聲聲尖叫劃破天際,李炫從精品店衝了出去,手裡拿著一條手鍊,後頭一名女警緊跟其後。

 

女警大喊:「別跑!站住!」

 

李炫跑過一條條街道,撞到旁邊的路邊攤,繼續奔跑,李炫是一名職業強盜,搶劫、逃跑、打架是他的專長,搶到一件又一件精美又昂貴的物品,然後再高價轉賣是李炫的生存之道,警察是他的朋友,每次偷竊必會上演這樣的橋段,不是他技術不好,而是為了他們好,讓他們有事可以做,活動活動筋骨,今天追來的是個女警,跑得很慢,偶爾還要等他一下,但這個女警耐力卻不錯,跑了20分鐘還不放棄,真是個頑固的傢伙!

 

女警再度大喊:「別跑!我一定會抓你回去!」

 

林宣是一名菜鳥警察,這是他第一次抓犯人,還是個現行犯,林宣在警察學校是個吊車尾,個性溫和,體力不好,智商又不高,大家都很驚訝他這種資質的人可以畢業。

李炫跑上了街道上的樓梯並停了下來,面對著林宣

 

李炫喘著氣笑道:「警察大人,我們別再跑了好不好,跑的我好累喔。」

 

林宣喘著氣說到:「你跟我回去就好了。」

 

李炫大笑:「警察大人,這可不行,跟你回去我麻煩就大囉!」

 

林宣大喊道:「不要廢話了,有什麼話,你跟我回警局再說!」

 

林宣走近李炫準備給他銬上手銬,突然李炫一個轉身將林宣手上的手銬給打掉,林宣彎腰準備撿手銬的同時,李炫推了林宣的腰,讓林宣重心不穩往前倒,眼看林宣就要跌下樓梯,這時李炫一手將他拉了回來,兩人重心不穩,雙雙跌到樓梯下,林宣壓在李炫身上,李炫看著林宣的臉龐,汗水在額頭上顯得格外性感,無辜的大眼,堅挺的鼻樑,櫻桃般的小嘴,像極了一隻柴犬。

林宣嚇得趕緊從李炫身上離開並站了起來,正想說點什麼時,卻又被李炫一把抱住

 

李炫忍不住的說了一句:「我可以吻你嗎?」

 

不等林宣回答,李炫將林宣翻過來反制在地上,雙純貼在了林宣的雙唇上,舌頭肆意的進入林宣的嘴裡,在林宣嘴裡漫舞;林宣不知道該怎麼辦,他從來沒有被男生親吻過,更何況還是個陌生人,是個現行犯,林宣想用力地將李炫推開,但無奈李炫的力氣實在太大,所以只能任憑李炫的捉弄,過了一分鐘,李炫意猶未盡的離開林宣的雙唇,兩人大口的喘氣,不知何時,李炫已悄悄的將手鍊套在了林宣的手上,向林宣說到:「小狗狗,後會有期」就大步地離開了街道,獨留林宣一個人站在原地,不知所措。

鬧鐘聲響起,打破了世界的規律,林宣睡眼惺忪的睜開眼睛

arrow
arrow

    Dear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